主办单位: 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
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 申报

    2020年1月-3月进行,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即可报名。

  • 审查

    2020年3月上旬进行,大赛组委会根据规则对所有申报项目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 初评

    2020年3月中旬进行,以审阅申报材料为主,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科学性审查。

  • 终评

    2020年4月上旬进行,进行等级奖评审。评选产生大赛各奖项。

  • 推荐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按全国创新大赛的参赛名额,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竞赛。

微观互动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你的感言,分享你的心得体会!
点击书写你的寄语 为辽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送上建议和祝福吧。 提交
是不是应该增加不限器材,只比创意的赛项。 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能学到不少东西,跟同行也可以有很多交流。其中的有些项目很好,又是中小学生能力范围以内的,非常值得称赞。孩子们的科创很精彩,期待看到更多奇思妙想的创新作品! 希望活动能够为创新人才的培养出谋划策,为帮助每个孩子培养科技实践能力而努力,落实好一个基础教育阶段的科技辅导员应尽的职责与担当! 青少年科创比赛会展示很多同学的创新作品,感觉大家都很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期待这些作品能够为我们所用,造福社会! 大赛主办方辛苦啦!很开心看到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希望广大的参赛者们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祝大赛顺利! 今年很开心能够入围终评活动,觉得自己很幸运!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科创作品,为自己将来从事科创事业积累经验!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让我看到疫情也无法阻挡大家科技创新的热情!注重青少年科技创新,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感谢主办方依然不惧困难如期举办这场比赛,期待在比赛中看到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和更精彩的内容,大家一起为梦想加油吧! 第35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加油!!
科学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