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饮食健康生活——“辽阳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本文发布于:2012-07-15 来源: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2年7月13日,“辽阳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辽阳市第十二中学隆重召开。市科协副主席朱秀宏、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团市委领导,各县(市)区科协主席、教育局领导及第十二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科技馆副馆长杨明主持,市十二中校长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邹化芳宣读《关于开展“科学饮食,健康生活—辽阳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通知》,市科协副主席朱秀宏做了主旨讲话。他要求广大青少年学习并掌握食物与营养、食品安全与健康知识,从小培养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更好的预防疾病,高质量的生活、学习提供有力的保障。市第十二中学学生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了 “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倡议书,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要科学配餐、健康饮食,改正生活陋习,做身体健康、朝气蓬勃的心少年。


    最后,与会领导及全体师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字。
 
 

辽阳市教育局、科协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

辽阳市科技馆
2012年7月13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娟瑾)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