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游,拥抱滨城

本文发布于:2017-07-14 来源:

         “科学营大连理工大学分营已进行到第六天,今天,营员们迎来了博览日,以游客的身份领略大连的景色,感受滨城盛夏独特的魅力。

    早晨8:10营员们在随队志愿者的有序带领下踏上了班车,一路上,同学们对大连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车上洋溢着欢声笑语。行程的第一站是大连圣亚海洋馆,馆内高度还原动物的生活环境,游览其间,同学们更加切身地了解了海洋生物,看水母绚烂多彩,看珊瑚摇摆灵动,看游鱼恣意戏水,海洋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海洋生物的魅力,感受到了自然之美。营员们在海洋馆里自由游览,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中午,同学们在东港的餐厅吃过午饭,简单修整后便开始了接着来的旅程。

 

 

    下午,营员们在东港一路游玩,坐小船近距离欣赏威尼斯水城,在景区的小店里浏览驻足,文艺的店铺在不经意间与周围的建筑相呼应,流露出安静之美;在美食摊位前也有同学们的身影,食物的香味飘散四溢,大家品尝特色小吃,体会舌尖上的大连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满身疲惫,但是眼神中依然有着激动与欣喜,希望今后还会有机会浏览大连,与这个城市再次拥抱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