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召开第2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培训交流会

本文发布于:2013-12-30 来源:

         12月20日下午,由沈阳市科协、沈阳市教育局、沈阳市科技局主办的“沈阳市中小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培训会”在沈河区朝阳一校举行。来自各区(县)科协、教育局、全市中小学主管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校长及科技辅导员老师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辽宁省科普报告团成员,全国十佳科技教师龚鹏进行了题为《实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方法与途径》经验交流;辽宁省科普报告团成员,全国英特尔十佳科技教师杨卿进行了《如何指导青少年开展校园科技实践活动》的交流;辽宁省十佳科技教师李丹针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生、教师等申报项目的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由沈阳市科技活动中心张庆华主任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对沈阳市第28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一次总结,也是第2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赛前练兵。培训得到各学校的积极响应,到会者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很多初次参与科技活动的辅导员老师表示:这样的培训交流会实用、实际、针对性强,不但对科技创新大赛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地了解,而且知道了如何在青少年中开展科技实践活动和进行科技创新的方式方法。
        沈阳市各中小学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视程度逐年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已成为青少年乐于参与、学校乐于接受的品牌活动。

龚鹏老师作报告

报告现场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