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教练员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0-07-06 来源: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教练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此项活动的广泛开展。7月5日,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线上教练员培训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全省共500余位教练员及选手参加。
    辽宁省科技馆结合今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的情况,特邀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中国青辅协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北京二中高凯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通过培训,高老师介绍了近两年来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开展的情况、申报流程、作品分类等,同时例举了往届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讲解。直播后,高老师在线与各位教练员进行互动答疑。本届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将同样采取线上竞赛的形式开展。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的省、市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的组织管理工作,教练员专业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与会教练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专家讲授的内容详实、适用,对线上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的特点、规则和要求介绍得非常清晰。大家表示会将培训收获分享到本市,运用到各市竞赛活动开展中。

    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作为新的赛事,备受我省广大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爱好者的喜欢。为应对疫情,大赛组委会采用线上竞赛模式,对我省未来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