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云端培训顺利开展

本文发布于:2021-02-05 来源:

为了提升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的参与度,促进各市科技骨干教师经验交流,使创新大赛活动品牌效应更加突出,社会效益更加显著。第36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云端培训于2021年2月4日在省科技馆举行,本次培训全省14个市青少年科技教育负责人、科技骨干教师共计146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分别就第36届创新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各市开展市赛工作给出建议。特别是市赛期间安全事项和意识形态等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大赛项目主管详细介绍了本届大赛总体变化、竞赛规则和网上申报并就参赛项目具体申报材料和要求、地市管理员竞赛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2021年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培训以线上形式举办,在疫情防控状态下探索活动新形势和新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为广大科技教师提供云端培训和学习机会,提高他们的综合水平,探索青少年科技教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信息化、智慧化、链条化工作模式精准服务青少年和科技教师需求。

 为了应对青少年科技教育使命目标和服务方式之变,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我省科技竞赛品牌项目将进一步在组织方式、资源集成、宣传手段、社会联动等方面进行完善,瞄准需求,打造特色,推动科技创新大赛活动高质量发展!

文章主题词: 科技创新大赛 云端培训 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