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科技辅导员参观省科技馆

本文发布于:2015-01-26 来源:
为丰富科技辅导员的实践指导科技创新活动,领略辽宁省科技馆的科技展品内涵,激发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创想和思路,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省直与沈阳的科技辅导员走进辽宁省科技馆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科技馆工作人员首先引导科技辅导员参观了科学培训工作室,十个教室分学科开展不同的科学实验和动手实践,包括化学材料、生物生技、物理、数学、木工机械、工艺、电工、机器人、食品科学等实验室,设有先进的科学实验设备,区别于学校实验的课程设置,为中小学生提供课外科普实验的场所。科技辅导员们还参观了“创造实践厅”、“探索发现厅”、“科技生活厅”、“工业摇篮”展厅并观看了IMAX科普影片。
参观后,科技辅导员都赞叹科技馆内容涵盖丰富,形式新颖,真是我省科普教育和科普实践的圣殿。今后一定充分利用资源,组织学生们多到科技馆来,增长科学知识,拓宽科技视野,激发创新思维。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