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创意作品项目“未来校园”选题内容交流

本文发布于:2024-03-29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馆

第十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各赛区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赛分为创意作品和科普实验两类项目,其中创意作品项目考查学生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届大赛创意作品项目命题设置较往届不同,面向大学组和中学组分别设置不同主题的赛题,其中面向中学组设立“未来校园”主题。

对于“未来校园”这个全新的主题,我们在选题时应该注意什么、如何进行备赛呢?本期交流活动,特别邀请青少年科技竞赛专家高凯老师,就“未来校园”主题相关案例及创意思路进行分享。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同学们参与!

活动主题:《创意作品项目“未来校园”选题内容交流》

直播时间:2024年3月31日10:00-11:00

主讲嘉宾:高凯

高凯,北京市第二中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骨干教师,全国十佳科技教师,中国青少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机器人专委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科学普及专委会副秘书长。多次参与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命题设计、论证及评审工作。

直播平台:中国数字科技馆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了解更多大赛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大赛官网。

文章主题词: 第十届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 创意作品项目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