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培训班暨认证考试

本文发布于:2015-05-28 来源:辽宁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了深入落实《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 提升辽宁省裁判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树立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品牌和权威。5月14-15日,第十二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裁判员培训班和认证考试在辽宁省辽阳市顺利举行。全省40名骨干裁判员参加了培训班、127名教练员参加了裁判员资格认证考试。在开班仪式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介绍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总裁判长高国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对裁判员们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讲解辽宁省裁判员认证与管理办法,剖析竞赛规则,分项讲解裁判细则和执裁注意事项。各项目裁判员以比赛项目组别分组进行规则讨论,并在比赛场地现场模拟比赛过程,实战演练、现场讨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外,培训班还加入了辽宁省裁判员认证考试结合1月份教练员培训考核成绩和结果,评选辽宁省优秀裁判员并建立裁判员资源库。共有来自14个市127名骨干教练员参加了认证考试。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