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培训班在鞍山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5-06-10 来源:

    6月9日上午,由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办,鞍山市科协承办的“2015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培训班”在鞍山市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120余名科技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辽宁省科学影像节活动辅导教师队伍建设,以提高全省科学影像制作水平为宗旨,为全面普及我省科学影像节活动为目标安排了为期4天的课程。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鞍山市科协副主席李洪伟,鞍山市铁东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德密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课程特邀锦州市电视台专题部主任崔楠主讲,针对科学影像前期准备、拍摄方法和技巧、后期编辑方法、科学影像动画制作等类别重点学习。

培训现场

    通过这次培训,辅导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效果好,接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拍摄和制作知识。经过这次系统培训,使我省青少年微电影和科普动漫制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为我省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影像节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5年6月10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