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的补充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9-05-18 来源:

各市科协、教育局:

    第十六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定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辽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团组成

    1.机器人竞赛

    各市参赛队组成一个代表团,人员包括:领队2人、参赛选手及每个参赛队随队教练1人。竞赛不接受临时报名的单位和个人参赛。领队由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负责人担任,负责本市代表团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

    2.智能设计比赛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共选拔出31支队伍入围。每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1—2名,推荐辅导教师1名。参赛选手不得更换,如不能参加或活动期间中途退出,将视为自动弃赛及放弃评选奖项资格。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裁判员:

    报到时间:5月23日13:00-16:00

    报到地点:辽阳富虹酒店

    2.参赛选手、随队教练及领队:

    报到地点:各市所住宾馆,详见附件5

    宾馆地址:

    辽阳富虹酒店

    地    址:辽阳市胜利路5-6段

    前台电话:(0419)2268888

    辽阳宾馆

    地    址:辽阳市白塔区中华大街一段61号

    前台电话:(0419)2288166

    辽阳金府商贸饭店

    地    址:辽阳白塔区中华大街1段3号

    前台电话:(0419)2589999

    3.参加2019年青少年教育工作研讨会的各市分管领导入住在辽阳富虹酒店。

    三、大赛日程

    大赛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如有变动以赛场通知为准。

    1.市级竞赛组织机构统一为参赛学生及教师购买保险并在报名时将保险单复印件一并报送。

    2.请各市领队组织本市选手统一报到,并在报到时提交《参赛选手信息确认表》(见附件3)纸质版。由领队代表本市各参赛队进行赛程抽签,领取参赛队赛程签号,并确认本市参赛队员名单。

    3.机器人竞赛创意比赛参赛选手请根据要求设计电子版展板模板填写内容(文字颜色只能为黑色),然后制作成80*200cm的易拉宝在现场展示。

    智能设计比赛选手根据要求,自行设计80*180cm的易拉宝在现场展示。

    4.参加大赛的参赛选手请自备笔记本、插排、参赛器材、电池,其他与比赛无关的所有设备不允许带入比赛现场。

    5.各市领队、教练员要认真做好代表队的组织管理工作,保证安全,听从组委会的统一指挥。裁判委员会根据赛事进程可能调整比赛安排,请领队、教练员督促选手按要求及时参加比赛。

    6.大赛期间统一用车接送。午餐和晚餐安排在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及下榻酒店餐厅。

    7.各市领队、教练员等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各市参赛选手支付宾馆住宿费150元,不足部分由组委会补贴,餐费和其他相关活动费用由组委会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请带好身份证明方便办理宾馆入住。

    8.请各市领队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和协调,其他非参赛选手不允许进入比赛场地。

    会务组联系人:马立峰(13940588121)

    赛事组联系人:滕  海(13840160099)

    辽阳科协联系人:王福东(18841944455)

 

附件:

      《关于第十六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的补充通知》(PDF版)请点击下载

      1.《日程安排》请点击下载

      2.《参赛人员名单》请点击下载

      3.《参赛选手信息确认表》请点击下载

      4.《交通路线图》请点击下载

      5.《住宿安排》请点击下载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9年5月17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