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青少年选手在省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本文发布于:2020-08-06 来源:丹东市科技馆

  第十七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20年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于7月31日终评结束,至此所有比赛项目获奖作品均已产生。我市共有2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3D虚拟机器人项目(主题:智能营救)、综合技能虚拟机器人项目(主题:垃圾分类 助力环保)、Scratch创意编程项目、Python创意编程项目、Arduino智能设计项目、Micro bit智能设计项目比赛。

  为参加本次比赛,科普教育中心做了精心准备,除与各校指导教师经常沟通外,还结合实际对选手们进行精准培训。我市参赛选手在综合技能虚拟机器人、小学I组的Scratch创意编程和小学组的Micro bit智能设计共三个项目中,分别以优异的成绩位居全省第一名;在综合技能虚拟机器人项目中,我市有4名选手跻身于一等奖的前六名;其它各项目的比赛我市选手也均取得了喜人成绩。

文章主题词: 创意编程 智能设计 终评结束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