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学雷锋进校园活动举办

本文发布于:2022-03-10 来源: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

为大力宣传雷锋精神,服务农村公众科学素质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期间,由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大学生分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科普宣讲志愿服务团队与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以一会一校一馆的方式,在沈阳市辽中县老关坨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辽宁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学雷锋进校园活动。

活动旨在弘扬和践行“研必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的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精神,传播航空航天精神、普及航空航天知识,以科技为民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邀请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副教授刘震磊为学校师生作科普报告,科普实践宣讲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科学理念,和孩子们共同进行航模组装实验。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向学校捐赠科普书籍。

本次活动中,辽宁省航宇学会以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科普实践宣讲团的老师和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沈航人的时代风采。未来他们也将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负时代、勇毅前行,切实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供稿 樊芸廷撰稿 齐纪摄影)

文章主题词: 辽宁省 科技馆 科普大篷车 学雷锋 校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