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代表队参加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本文发布于:2023-08-28 来源: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8月20-26日,在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中,辽宁省代表队创近年来最好成绩。辽宁省科学技术馆组织省级代表队共26人参赛。参赛师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辽宁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辽宁省实验中学汪治轮等5人获得一等奖,东北育才学校明楚晴等7人获得二等奖,大连市中山区中心小学隋精轩等10人获得三等奖,其中东北育才学校付易通、王梓希、岳昆玉获得全国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大连市第四十四中学郭祥宇、大连市第十一中学杨棋涵获得武汉理工大学专项奖。这些成绩凝聚了辽宁学子的智慧和努力,也展示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科技实力。

获奖名单

近年来,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创新热情,提升他们的创新能力,不断探索社会力量助力创新教育途径,发挥科普共建基地等科普场馆设施的作用,加强科技项目活动的研究和对学校活动的指导,积极组织多项科技辅导员的科技知识和技能培训、参观等活动,使大赛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和有效落实。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作品获奖名单

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作品获奖名单

专项奖获奖名单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