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本文发布于:2011-11-24 来源: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11月21日,由教育部、中国科协、香港周凯旋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在北京第八中学落下帷幕。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邓楠,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希,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香港周凯旋基金会董事张培薇,教育部原副部长韦钰院士等共同出席了活动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资格审查、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辽宁省有4名选手入选终评。在为期7天的终评活动中,参赛学生先后接受知识水平测试、项目问辩、综合素质考察等一系列环节的考验。最终,辽宁省实验中学徐祥博、东北育才学校蔡放、大连育明高中孙品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东北育才学校董思彤同学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以上的同学将获得重点大学的保送资格。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1年11月23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