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2023-02-21 来源: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于2023年2月17日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主会场设在辽宁教育学院,各市设分会场,协会理事及各市骨干科技辅导员5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投票通过了理事变更情况申请等事项,就2023年协会工作要点进行研讨,提出在思想宣传、联合协作、强化服务、提升培训、平台引领等五方面着力做好落实和推动工作。

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了党支部专项学习,就科技、教育、人才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入分析,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

理事长刘魁勇教授感谢各级各界人士对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关心,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理事会发挥社团特色,适应时代要求,明确职责使命,讲究工作成效,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组织动员社会资源,不断延展青少年科普工作的触角,推动形成“业务过硬、互学共享” 的科技教育队伍,为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主题词: 辅导员协会 理事会 顺利召开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