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节约纸张、保护环境——2009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和培训班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09-06-08 来源: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各市科协(普及部、科技馆、青少年中心)、教育局:
      由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共同组织开展的200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即将全面展开。今年的活动主题为 “节约纸张,保护环境”。教育部等五家单位《关于开展“节约纸张、保护环境——200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通知》将于近期下发。
      根据全国文件要求,2009年6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协、辽宁省广电局、辽宁省文明办、共青团辽宁省委在辽宁省实验学校举行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09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启动仪式后,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将举办“2009年辽宁省暨沈阳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培训班,希望科技辅导员踊跃参加。相关事宜如下:
      时    间:2009年6月8日上午9时30分
      地    点:辽宁省实验学校(4楼多功能报告厅)
      参加人员:科技辅导员
      培训内容:活动具体实施步骤、开展方式、成果上报等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09年6月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娟谨)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