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长情聚连理,魅力七月相聚未来

本文发布于:2017-07-09 来源:

    7月9日早十点二十分左右,来自朝阳市的第一批营员抵达大连,由大连理工大学志愿者接站并提供一系列随队志愿服务。此后,来自全国其他省份的科学营营员陆续抵连。

 


    尽管天气闷热,志愿者们依旧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志愿工作中去,从接到营员的时刻,他们便自觉承担起了肩上的责任,尽力为每一位营员提供方便,减少他们在异地他乡的不适感和陌生感。回到学校,志愿者们又引导营员们安放行李,分配寝室,发放饭票,准备生活用品,忙碌的身影穿梭交错,不禁让人心生感动,尽管汗流浃背,他们依然用严谨的态度完成工作,毫不松懈。
    忙碌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飞快。在接完下午到达的营员之后,有些志愿者甚至来不及吃晚饭又开始在见面会的现场忙前忙后。筹备会议用品,安排会场,布置桌面等等工作,他们事必躬亲,不允许有丝毫遗漏,以确保带队教师,班主任以及随队志愿者见面会议顺利举行。
    科学营第一天的活动在每一位志愿者疲惫但热情不减的目光中圆满结束了,感叹他们辛苦付出的同时,我们衷心地对他们表达感谢,你们辛苦了!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