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科技殿堂,点亮创意星空

本文发布于:2017-07-12 来源:

   79日,2017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理工大学分营开启了创意,充实,具有大工特色的科技之旅。

   上午八点四十五分,随队老师和营员们以及随队志愿者抵达研教楼,留下了第一张集体合影,定格初到大工的精彩瞬间。随后开始了“科技点亮未来”开营仪式,热情又富有创意的开营仪式点燃了营员们对大工科学营的期待与憧憬。由中国科学院王立鼎院士带来的“成才之路”大讲堂,让同学们对科学营意义的认识上升到了又一高度上,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营员们参观了校史馆,令希图书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业讲解教师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工,体会大工的科研与学术氛围。晚饭过后,营员们来到了福佳体育场,和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一个半小时的集体活动让营员们迅速熟悉,彼此也产生了新的友谊。

    忙碌而收获满满的一天就在营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随队志愿者的护送下大家回到寝室准备休息。一天的活动,使大工的各个角落都有留下营员们充满求知欲的目光和灿烂的微笑,明天的“闯海日”行程一定会更为精彩!加油,2017大工科学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