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简报第三期

本文发布于:2016-11-13 来源: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
简    报
第 3 期
2016 年11月 13日

        科学风暴 封闭问辩
        11月13日上午9时,在辽宁省科技馆,来自全国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封闭问辩。现场问辩采取封闭评审的形式,参赛选手们在自己的展位前,接受了评委的问询并进行答辩。问辩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礼貌从容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并在现场与评委进行互动交流。选手们都精心准备,自信满满,力求能够展现最高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评委专家对选手进行问辩)

(参赛选手在回答评委提问)


        封闭问辩是评审的重要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科学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祝愿每一位参赛学子都能取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
 

 

 

        追梦光影 科学映纪
        ——科学影像作品公开展映展评

        11月13日下午,经初评入围第七届全国科学影像节获奖名单的100项优秀作品进入到展映展评阶段,在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一楼临展区公开展出。其中科学探究纪录片50项,科学微电影作品30项,科普动画作品20项。
        评委将根据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现实意义等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析,最终评选产生“科学万花筒”最佳作品奖3个、最佳单项奖10个、提名奖40个、全国青少年科学微电影一等奖40个、二等奖60个,以及专项奖23个。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奖15个。最终“科学万花筒”最佳作品奖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委会讨论获奖作品结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