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9-07-02 来源:

  2019年6月25日—27日,由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主办,沈阳科学宫协办的“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沈阳成功举办。全省15个省直、市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辽宁省科技馆副馆长马铮参加本次培训并讲话,特邀抚顺市电视台专题编导刘津铭作主讲。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副馆长马铮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二天,主要包括影像节活动介绍、主题网站功能介绍、作品制作方法解析、分组作品制作、交流与分享、专家点评等内容,目的是传达全国最新的活动要求、加强全省活动参与度,提高全省作品质量。

项目主管杜东昊讲解活动申报、网站功能

抚顺市电视台专题编导刘津铭摄影技巧与解析

沈阳科学宫前期拍摄

小组作品点评

  整个培训在有限的时间里经过小组讨论、制作脚本、前期拍摄后期制作等过程,最终四个小组成功提交了小组作品。学员们很兴奋,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成功,学到了许多新的影像知识,对影像节活动申报流程,作品的选题和制作方面有了明晰的认识。

集体照

  经过本次系统培训,全省骨干辅导员参与积极性强,达到了培训目的,对2019年辽宁省影像节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科学影像节 辽宁 骨干教师 培训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