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一行赴辽考察对接高校科学营专题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4-07-07 来源:

2014年4月23-25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科普服务处处长王松光一行到沈阳、大连两地考察并参加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专题营的对接会议。省科协副主席王元立、副厅级巡视员冯玉沈参加了会议。

        此次,李晓亮主任一行考察了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并就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联合的专题营,东北大学与沈飞工业集团联合的专题营进行了对接。对接会上,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汇报了2014年高校科学营的筹备情况,两大专题营初步提出了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省科协副主席王元立强调辽宁一定全力组织,办好科学营活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对辽宁科学营充分肯定并希望2014年辽宁新增的专题营取得更显著的成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